13:親愛的綁架犯



這天公司難得的先在內部徵詢員工們的意願,並且要接受這任務的員工在指定的時間到某個教堂墓園前的雕像面見委託人。

「真的很抱歉要你來這裡一趟……」
「想必你一定一頭霧水吧,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請將我寄送到那個人的身邊。』

說話的委託人看起來年紀還滿年輕的,據說他已經先將報酬直接寄到了公司,數目滿大一筆的幾乎等同於三個月的薪水,所以在過來以前公司還交待過這項任務要認真對待。

「那個人在五年前綁架了我,到現在還沒有人抓到他過,但他確實還再做案著,而他綁架的人也從來沒有再回到他家人的身邊。」
「嗯、你問我嗎?……關於我的故事、如果這任務成功完成的話,就當做附加的報酬告訴你吧。」

「覺得寄送委託人很奇怪?其實我也只是想嘗試看看一點可能,不過你們的老闆既然願意接受我的投遞,你還是認命的好好完成任務吧。」

「不過沒有地點跟出現的時間,我想你也很難找人對吧?我可以告訴你被綁架的人的共通點喔……把耳朵靠過來。」

※特別需求:綁架犯只會在單獨遊蕩的小孩面前出現




綁架犯:似乎是個喜歡小孩的人,綁架的大多是獨自在外遊蕩無人陪伴的孩子,姓別、外觀、種族、年齡可隨意自訂。

寄件人兼包裹:性別、外貌、個性自訂、人類,但年紀請保持在18歲以下,還有因為某種原因就算委託人設定在小孩子的年紀,綁架犯也不會直接出現在單獨遊蕩在外的寄件人面前。(※應該說如果見得到就不用委託信鴿了吧?)

其實本來有想過寄件人的樣子,但還是自由發揮比較有趣對吧?

任務投稿玩家角色:璐.羅姆尼
說明:
請依照任務的說明進行創作、創作方式不限
如要交稿可直接在此文章下方回應
回應格式
角色:
創作連結:

0 意見: